江澄澄

澄粉一只

小段子

    江澄:蓝曦臣,你不吃葱?

  蓝曦臣:对吖

  江澄:呃……,我以为你们蓝家人什么都吃的呢

  ……

  蓝曦臣(拍门中):晚吟,我错了,我不要睡书房,我真的知道错了,晚吟啊

  江澄(笑眯眯):今天不想睡书房?可以啊,我亲手做了一桌子菜,你都吃完,我就让你进房

  蓝曦臣(狂点头):好好好

  蓝曦臣看着眼前一桌子绿油油的菜,脸绿了:晚吟,这是你亲手做的?

    江澄:是的呢

  蓝曦臣:为什么每道菜里都有葱?!!!

  江澄:作为一宗之主怎么能挑食呢,所以吃吧

  自这一天之后蓝宗主没有了挑食的毛病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

  






    (这就是我妈对付不吃葱的我的方法,每道菜都加葱,现在的我已经能面不改色的把碗里葱挑到一边儿继续吃了😂😂😂)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