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澄澄

澄粉一只

Q:凭什么?温情,温宁凭什么要救江睌吟?凭什么?每次他们师兄弟一同闯祸凭什么魏无羡受罚江晚吟他们不受罚?

你的思想我有点无语,温宁是因为魏无羡才救的江澄,温情则是因为温宁才会救他们,以及每次他们一起犯错?他们是魏无羡带头犯规好吗?而且你什么时候看到江澄不受罚了?他们跪祠堂都是一起的好吗?他们受罚都是一起的!而甚至江澄还要被虞紫鸢骂,因为江澄才是江家少宗主好吗?而且云深求学时,江澄说过一句,你再犯错,我决计不给你收拾乱摊子,魏无羡也回了一句,你帮我收的还少吗?不差这一次两次,原话是什么我已经忘了,但是这个意思,这说明了什么?以往魏无羡犯错,都是江澄替他收拾的!!而且原著中也明确说过江澄比魏无羡守礼好吗?我劝你再回去读读原文。

评论

热度(1)